這時候的我..其實是應該要睡了,我目前是瞇瞇眼的狀態,不過...我還是很高興能發表這篇文章,明天也能很高興在MSN上告訴庭甄!!
我的另外一台電腦有備份他們的進場影片,剛剛才看到...所以馬上發表這篇文章。

我的工作電腦在前幾天的小晃動地震,傷到了他的硬碟,痛到不行
我當天就是無言到一個極致....(題外話)


這對可愛的新人,讓我們印象很深刻,我記得那天是我在忙著從舊蚊子搬到新蚊這的重大移動日之一
庭甄那時候就打電話來說希望可以來看影片,我就說OK阿!!可是我們正在搬家很亂耶。
她就說沒關係,還是來我們那邊看片,途中經歷了迷路拉..小擦撞..終於..排除萬難來到我們舊蚊子
還因為沒有椅子,所以他們全家人都必須站著看片子,真是辛苦他們。

而且庭甄她很堅持讓我們替她服務^^真的是讓我們很感動,這麼樣的支持我們^^
然而當這一切都完美的結束時,她也發現因為當天太忙忘記拿回進場影片時,我們也在補寄一份給她們。

誰知道..那份光碟就這樣消失了,或許這薄薄的一片...不代表甚麼,可是我感受到庭甄在MSN的嘆息..跟捨不得
所以我一找到影片,就馬上寫了這篇文章,然而小眼瓜的瞇瞇眼當然也就腫脹而更瞇了...

好啦..我不廢話...
馬上端上...失而復得的進場影片....

至於精華就...過陣子再補上了...請見諒







我們也在這祝福您們,永遠幸福,開開心心的相愛一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