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當天8點就爬起來搓湯圓...
我自以為很早了...
結果打開門...外面竟然一堆人!!!!@@
真是太捧場了~~~!!!
於是湯圓搓得很急...哈哈...愈來愈急...
大小漸漸的就給他愈來愈多變啦~~~



瓜爸、瓜媽隨即到達
也緊接著忙近忙出~~大家笑嘻嘻



送邀請卡給大家的時候
大家都會問...那天有什麼節目嗎?
(還有人問我有沒有舞龍舞獅...)
沒有!真的沒有
只是希望大家來走走~來聚聚~來看看
當天光是就來看看..就忙到趴了...




途中接到璇子的越洋電話
實在驚喜...超貼心的她
特地打電話來祝福~~
還有台北的夫人來電
還有一堆朋友傳了MAIL、簡訊的祝福
MSN上祝福的你們~也都讓人開心^^




淑娥很夠意思的吃了我跟阿專的湯圓~~
也許是我都向大家說是我們自己搓的...
所以大家只能直說好吃...哈哈哈

尤爸、尤媽也帶來了很正的午餐~
飛魚夥伴全員到齊祝賀~

早上是業界前輩與長輩們來添喜氣的時間~~
下午時...瓜的同學、蛇的朋友,還有我的老同學們陸續來到~~
福祿壽與靜嬋、如吟、雅卿等
還有許多遠道而來的老師與同學~實在太感動了



感謝送了許多發財樹與花的朋友們...
感謝包紅包的朋友與親戚...
好多好多人,無法一一說盡......
但我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你們給予我們的這一刻!
謝謝你們大家!
因為你們,我們的起步更篤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