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了一陣子,來到了農曆新年,

發現又許久沒有為您們更新了...哈哈哈

對自己的部落格也有點倦怠了...怎麼會這樣...

別離提,談談我最近的作品中,

有個比較命中注定的影片,

其實他們給我的東西不多,

很簡潔扼要,卻都是重點,

我很喜歡他們的生活影片,有時候不一定要完美

那種自然的感覺...

手臂跟軌道也出不來的味道,

他們卻很簡單的繳給我了


關於歌曲,

他們沒有想法...

於是我挑了這首歌,

某個寒冷卻美麗的夜晚,

在一台黑色mazda3裡安靜的聽到,

非常喜歡,

也很像他們的感情,

於是就獻給他們^^

可愛他們,我們沒見過面,

但是我感受到他們對影片的喜愛,謝謝他們~^^~

影片簡單、直接、自然、熱情...就如他們兩個一樣,

------嘉聲&富兆的愛情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 尤尤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