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9740-2.jpg
很久沒有放我的剪輯作品上來了,
終於!!!
有個沒放上來心裡會癢癢的作品...

很多學視覺的朋友會認為這很基本,
在網路上也看過很多很多關於婚禮的MV,
成長、戀愛介紹的作品,
有很高級的動畫,
有很美的罐頭素材,
有很炫麗的轉場畫面與字樣......
這些我的STORM也有,
但是我卻沒有瘋狂的融入,
因為這些華麗的裝潢跟我想表達的有衝突,
我希望的是新人的親友們看完影片,
能有感動的情緒,
湧起很多的祝福,
甚至有認同感......
真是異想天開又要求太多...^^|||


這對新人-誠翰&翊瑄
我們第一次對談,我就知道
他們坦率又可愛,
訴求簡單又清晰,
收到他們的故事又更加明白,
就如我想像~

記得校稿那天,
他們看完第一遍,
轉過頭來兩個人的眼眶跟鼻頭都紅紅的,
總讓我很滿足,
我們的MV沒有套版,
每次使用的歌曲也都不一樣,
很難預料客人的反應,
但每次對上了~都讓我開心整整一天
阿瓜都說我得失心很重,
但如果沒有這些起落的刺激,
我應該會很疲倦吧......

說了這麼這麼多......
應該要讓你們看了
不然你們的期望會升到很高很高
我就不知道這作品是否能應付得了
我很愛就是了~哈哈

誠翰&翊瑄
播放於2009年4月30日(結婚)與5月1日(歸寧)
祝他們永遠都這樣的自在 幸福

 

播放可使用右下角的 HQ 
會有比較高畫質的撥放,可以使用全螢幕去感受喔^^

 

婚紗拍攝:飛魚婚紗

mv製作:冷凍蚊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