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新人的故事, 

不需要我加油添醋就如此的感人了, 

他們的感情真的很難得, 

在製作時, 好幾次

我都快要落淚了......


他們也給了我極大的空間,

讓我自由發揮, 

幾乎沒什麼修改,

也因為他們沒有忌諱的努力掏心訴說,

讓我極有畫面與想法,

每每聽到他們碰到的轉折,

都為他們心疼不已呢~

 

 

 

真得是很難得又可愛的愛情故事

多麼榮幸能為他們製作進場影片呀~


所以為了感謝他們的重視與信任,

我獻出了我近期最愛的歌曲, 

真的超愛這首日文歌唷~歌詞很棒!

很像他們相愛的決心~

希望他們就像這首歌的內容一樣, 

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難,

都要永遠在一起~

 

尤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凍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